咖啡品牌TIMS中国宣布获得1.945亿美元的额外融资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咖啡品牌TIMS中国3月10日宣布获得1.945亿美元的额外融资。具体而言,TIMS收到笛卡尔资本集团、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和Silver Crest Management LLC等机构投资人的投资承诺。

上述机构将通过Private Investment in Public Equity(即PIPE)的方式在合并完成时投资高达9450万美元,有关PIPE投资的承诺也包括Shaolin Capital Management,LLC通过股权支持协议计划提供的补充资金。TIMS中国还与一家全球金融服务公司签署了1亿美元的股份认购承诺意向书。根据该融资机制,TIMS中国将有权在36个月的期限内向该机构出售最多1亿美元普通股。

TIMS中国董事会主席Peter Yu评论说:“这些协议标志着TIMS中国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公司最近已开出第410家门店。我们预计PIPE融资和股份认购承诺,以及去年12月完成的可转债融资,将为我们的5年拓展计划提供足够资金。

TIMS中国和 Silver Crest还修改了以下合并条款:将 TIMS中国的合并前估值从 16.88亿美元调整至 14亿美元;取消了 50%的Sponsor股份和认股权证,从而增加了选择在合并完成时不赎回股份的 Silver Crest股东的持股占比;确认既定融资规模已经满足了合并交易要求的最低融资金额;将合并的终止日期延长至 2022年 6月 30日,从而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有充裕的时间完成对交易的审核。所有这些协议都受相关条款和条件的约束,具体条款和条件在 Silver Crest于 2022年 3月9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8-K表格报告中进行了披露。

TIMS中国CEO卢永臣表示:“我们有信心通过不断创新、营运优化和更完美的执行在中国迅猛增长的咖啡市场中取得高质量、有盈利的增长,来回报所有支持Tims中国持续发展的股东、投资人和合作伙伴们的信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