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在上海揭晓各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第13届BAZAAR Jewelry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3月7日在上海举行,大咖齐聚,各项大奖逐一揭晓。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在开幕致辞时讲述了自然与艺术珠宝的不解之缘。她认为,不论哪个时代的艺术家,都源源不断地从自然之中汲取灵感,创造一个又一个经典之作。

据悉,从2020到2021年,众多一线品牌高级珠宝系列,不约而同地指向自然主题。本届BAZAAR Jewelry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以“自然颂歌”为主题,从百余件入围作品中,评选出37件珠宝,由6位专业评审和线上网络投票共同选出。

“年度极品高级珠宝”奖由Boucheron宝诗龙、Bulgari宝格丽、Cartier卡地亚、Chaumet尚美巴黎、Chopard萧邦以及Dior迪奥、Fred斐登、Graff格拉夫、Piaget伯爵、Pomellato宝曼兰朵、Tiffany & Co.蒂芙尼以及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获得。

Breguet宝玑、Buccellati布契拉提、Bulgari宝格丽、Carl F.Bucherer宝齐莱、Cartier卡地亚、Chanel香奈儿、Chopard萧邦、Dior迪奥、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Hublot宇舶、Piaget伯爵以及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荣获“年度高级珠宝腕表”奖,让人领略到精密的机械与时尚珠宝的兼具魅力。国内珠宝品牌的作品同样给人惊喜,金伯利钻石、老凤祥、老庙、玫瑰印记、TTF高级珠宝以及周生生成功获得“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

本届高级珠宝设计大赏特别设置两大年度主题奖项,其中“年度中国自然灵感腕表”奖由百年民族品牌老凤祥获得,肯定了老凤祥将中国文化和大自然灵感巧妙融合。

获奖者的奖杯特邀跨界艺术家石海涛担纲设计,以富丽宝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特别赞助的优质橄榄石制作而成。石海涛用当代思维方式探寻自然之灵性,用当代艺术手法重塑自然之灵形。(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