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降费让利于民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强化惠企利民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强化惠企利民责任担当,做好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工作。

为了有效推动减费让利政策落地,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主动扩大政策降费力度和惠及范围,有序完成配套机制建设工作。包括及时公示降费服务项目,在营业网点厅堂内摆放纸质公示材料、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公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优免的情况,切实做好降费宣传工作,使客户明确了解收降费内容、收费标准、适用对象、优免条件、定价依据等信息,切实保护消费者知情权,打造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经营行为规范、收费合理科学”的良好市场形象。

同时,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根据上海市支付清算协会制定并下发《上海市企业银行账户优化服务与防控风险试点方案》,倡议银行无条件免收企业银行账户开户费,按照减费要求梳理支付手续费收费情况,对银行卡使用过程中变相收费、隐形收费等情况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

截至2021年底,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实行减费让利政策以来累计惠及2988户,实现降费累计30085笔。下一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切实落实减费让利各项政策举措,通过支付降费推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助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