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全力追回客户遗落钱款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感谢招商银行的尽心、高效,让我的钱款失而复得。”近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收到了客户黄先生的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出对招行的感激。

一个月前的某日,黄先生到招商银行上海浦江镇支行自助银行取钱,因为突然有急事要回家,将刚取出的钱全都遗落在了ATM机出钞口。两小时后,黄先生再次回到自助银行,发现钱已经找不到了。情急之下,黄先生摁下自助设备间内的对讲按钮,向工作人员反映了这一情况。

接到求助的招行员工立刻行动,全力帮助黄先生寻找钱款。经过调看监控,发现钱被一位进来办业务的客户拿走了。该客户称,他误认为这笔钱款是从自己卡里提出来的,就随手放入ATM机又存入了账户。得知实情后,该客户把误存的钱款全部还了回来。

不料,钱款追回来了,联系到黄先生也经历了一番波折。原来,黄先生使用的是其它银行储蓄卡,利用对讲机求助时,慌乱中也没留下联系方式。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通过总行平台,锁定了发卡银行。在发卡行的帮助下,联系到了黄先生本人。

接到招行电话时,黄先生又惊又喜:“我本来都不抱什么希望了,没想到你们居然真的帮我把钱找回来了!招行的服务真是太贴心、太高效了!为你们的专业点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