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行业协会联手,第四届绿色智慧建设论坛将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为更好的推进上海的双碳战略及智慧城市数字化转型,努力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需要,上海市建设协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节能协会联合于2022年3月25日举办以“践行双碳目标城市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第四届上海绿色智慧建设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本届会议将在浦东星河湾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论坛在内容上将不断精益求精,特邀上海市建筑学会作为本届会议的学术指导单位,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第三届智慧建筑论坛图片回顾

作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规格和水平较高的“论坛”已走过了三年,本届“论坛”聚焦“城市数字化转型与绿色双碳的主题。论坛将邀请“引领者”参加探讨。政府领导解读国家有关政策和应对措施,大咖专家纵论国内外最新科学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前景,龙头企业分享成功的案例和经验。

据了解,由于会议内容丰富,会议将采取主、分论坛的举办方式。主论坛站位高、视野广;四个分论坛将研讨聚焦在低碳建筑技术、能源管理数字化技术、实用及创新数字技术及应用升级、绿色节能改造及低碳金融服务等,可让与会者了解低碳、拥抱新技术、探讨国内外崭新应用场景。今有嘉宾,德音孔昭。本届“论坛”一定会成为虎年春季最重要的盛会之一,必将为行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