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稳上海滩 华祥苑荣获高端乌龙茶领军品牌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2月26日上海外滩,第二届茶·云端招商大会暨大健康发展趋势论坛在华祥苑华茶馆举行,华祥苑获高端乌龙茶领军品牌认证。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胡润百富CEO吕能幸,巴九灵COO吴欣,华祥苑集团董事长肖文华齐聚一堂,从不同角度剖析健康消费市场前景,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揭开答案。

华祥苑获高端乌龙茶领军品牌

2月26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为华祥苑颁发了高端乌龙茶领军品牌认证。这是对华祥苑过去20多年品牌成长的高度肯定,也预示着华祥苑将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为华祥苑颁发高端乌龙茶领军品牌荣誉

华祥苑在核心产区布局八大茶庄园,为中国茶品质输出新标准;同时,布局全产业链,实现从源头到终端把控,把茶叶品质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做品质好茶,让消费者喝的更放心。

正是由于庄园品质的保障,华祥苑先后获得连续三年乌龙茶高端销量领先(2017-2019)、综合茶类国缤系列产品超级单品的荣誉,成为市场“宠儿”。此次,华祥苑成为高端乌龙茶领军品牌是更具重量级的肯定。

“未来,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领军品牌的定位引领茶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并促进中国茶文化的传播,让更多人爱上中国茶。”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表示。

王庆提出,步入新时代,中国茶产业正拥抱属于自己的发展机遇期,要牢牢把握健康之“机”、奋力拓展渠道之“丰”、努力促成消费之“广”,最终实现品牌之“强”,锻造国茶形象、发出国茶强音,打造民族茶品牌,形成强大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也将全力支持像华祥苑这样的全国茶行业领军品牌和实力茶企,让更多的人知茶、爱茶、享茶,共品茶香茶韵,共创美好生活。

上海滩共论茶产业大健康发展

进入2022年新时期,中国茶行业如何发展?华祥苑作为领军品牌又将如何引领?大健康赛道是至关重要的方向。

“过去20年,中国茶产业稳定增长。未来,将继续承担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全民健康、传承文化的时代使命。”王庆表示,茶产业要在不断创新中加强宣传,更要多元化发展,从而紧贴健康消费市场,持续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从产业前景来看,大健康产业是未来非常重要的一个赛道。吕能幸认为:“如今,年轻的企业家开始拥抱茶饮文化,不仅是自己喝茶,更进入了这个赛道创业,茶连锁的发展潜力巨大。”

而从投资角度看,吴欣指出:“近几年来,因为疫情的影响,国民关于健康意识增长一倍以上,把茶健康和年轻化消费趋势结合,是非常好的投资机会。”

身在赛道其中的华祥苑有着更大的信心,肖文华表示,华祥苑不仅从茶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引领健康理念,更从源头庄园形成一杯健康好茶的理念。如今,华祥苑已经实现从“高端乌龙茶销售领先”到“高端乌龙茶领军品牌”的跨越,未来将起到更好的行业引领作用。

上海是中国的上海,外滩是世界的外滩。华茶馆是上海外滩首家茶行业国货品牌,也是G500会客厅。“上海外滩是华祥苑面向中高端群体,乃至国际友人的一扇重要窗口,也是展现中国茶品质、传播中国茶文化的重要渠道,更是华祥苑品牌定位和发展方向的重要展现。”肖文华说道。

华祥苑门店数量领先全行业

一直以来,华祥苑品牌备受加盟商信赖,特别是疫情期间,更是实现了逆增长,去年新增500个门店,再创增长率新高。目前,华祥苑已完成在中国大陆所有省份的布局,门店数量超2780家,领先全行业。

华祥苑“领跑2021赢在2022”主题圆桌茶话会

如此强劲的扩张速度,华祥苑凭什么?

除了品牌力的背书、产品力的底气,华祥苑还具备终端运营力的优势,实行总部直管终端,统一门店标准、统一管理、统一营销、统一培训、落地帮扶、全国配货,这是不断拓宽品牌的经营边界,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拓店密码。

活动现场,华祥苑招商总监谢心怡全面解读了华祥苑的品牌优势及品牌升级方向,吸引了诸多意向加盟商,同时期待更多志同道合之人,顺势而起,共谋大健康红利。(照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