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实体经济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成功发行上海张江高科中期票据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2月18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该笔债券由南京银行担任牵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此次合作是金融坚持服务实体客户的具体实践,标志着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进一步支持上海区域经济建设发展。

该笔债券发行规模7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2.92%,发行利率创2021年至今上海地区一般中期票据发行利率新低。南京银行作为本次项目的牵头主承销商,上海分行在项目筹备阶段,积极与行内审批部门沟通,保证项目按时完成审批;在申报、注册阶段持续保持与交易商协会的良好沟通,努力推动项目在交易商协会的审批流程,使得项目在较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注册;在项目发行阶段积极密切与投资人取得联系,为本次项目的成功发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南京银行也将继续加强在债券产品领域的创新,为实体企业发展提供新产品和新方向。

公开显示显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重点企业,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园区内集合多个国家级产业基地及高科技创新型实体企业,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中期票据是南京银行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提供的中长期债券融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与张江高科的合作,有效帮助企业降低了中长期的财务成本,南京银行也将在未来继续加强在债券产品领域的创新,为实体企业发展提供新产品和新方向,用金融力量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