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流水就能办贷款 招行上海分行“结算流量贷”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真没想到,通过公司在银行的流水和纳税数据,就能办理贷款。从申请到审批通过只用4天,感谢招行为我送来及时雨。”近日,上海某中小企业主王先生兴奋地说道。

王先生所说的,是招商银行新推出的“结算流量贷”业务。该业务不需要抵押,基于企业日常结算流水核定信用额度,最高达200万。企业在线上自助申请,操作便捷;招行提供线下对接服务团队,自动审批,最快一周内可以放款。

王先生所在企业是一家典型的轻资产企业,最近有贷款需求。此前,该企业从未在银行申请过贷款,仅在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有日常结算业务。在了解流量结算贷产品的特点后,王先生决定尝试一下。客户经理小蒋帮助王先生进行线上申请,随后系统初步测得企业预授信额度,小蒋迅速与王先生敲定细节,在4个工作日内完成了贷前“上门尽调”、一键注册、在线个人征信查询、企业评级、系统审批等流程,并辅助企业签约生效。

“结算流量贷”以企业结算数据和税务数据为核心依据,充分利用“银税互动”项目赋能,是招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运用内外部大数据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又一举措,为中小企业送来无抵押贷款的及时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