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小微科创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1年度科技金融优秀合作银行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在上海市科委召开2022年科技金融工作会议上,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1年度科技金融优秀合作银行表彰,充分肯定该行为服务科创小微企业,解决科技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做出的贡献。

据悉,2022年科技金融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推动金融机构加大科技企业贷款投放力度,发挥各类金融工具对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为实现上海“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奠定坚实基础。2022年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上海科技金融工作将在难事上用劲,在要紧处使力,针对专业技术领域和重点企业及关键技术凸显“促转化、强研发”的金融支持。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自落户申城以来,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的科技金融发展道路,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企业需求的特色科技产品体系,已为超过500家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了授信支持,2016年度凭借“小股权+大债权”的特色方案荣获“上海金融创新成果提名奖”;2017、2018年度蝉联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的“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服务奖”;2019年度,在上海市科委2020年科技金融工作会议上荣获“上海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先进奖”。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银行作为全国首家上市城商行,在科技金融领域起步早、基础稳、走得快,上海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上海重点行业,增强金融服务能力,发挥科技金融特色,未来将持续全面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为小微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