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服务无小事 招行上海歌斐中心支行上门为高龄老人办业务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招商银行上海歌斐中心支行接到一个表扬电话—70多岁的程阿姨特意致电,感谢支行员工专程上门帮助她关闭公用事业费代扣功能。

事情还要从两天前说起。歌斐中心支行运营主管葛峻接到程阿姨来电,她七年前委托招商银行代扣住宅电费,现在因为搬家,准备取消代扣功能。业务虽不复杂,但对于年届高龄、不熟知线上操作流程且腿脚不便的程阿姨来讲,仍然是个不小的困难。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她给支行打来了求助电话。

考虑到程阿姨的实际情况,运营主管葛峻决定特事特办,以延伸服务的方式上门受理申请。当天晚上7点多,葛峻和网点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从黄浦区赶到虹口区程阿姨住处。开门看到招商银行员工,程阿姨十分感动,没想到招商银行对这么一件小事如此重视,马上就上门来办。

老人回忆说,之前住在网点附近的时候就经常去招商银行办理业务,后来搬家了,去招行网点不方便了,没想到招商银行的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招商银行工作人员就为程阿姨办理了相关业务。她十分感动,不停地说:“感谢你们,下班后大老远跑过来。”在葛峻看来,虽然这只是一笔很简单的业务,但对事关老人的基本生活和切身利益,上门办理,义不容辞。

适老服务无小事!2021年以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不断推进适老金融服务创新,建立“服务体验顾问”工作模式,从支行服务动线优化、服务培训落实、服务举措推广等方面入手,落实对老龄客户的服务保障,包括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延伸服务,满足老年人个性化金融需求,为他们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