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BOSS直播助力上海迪士尼称冠主题乐园错峰游华东榜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携程数据显示,春节后错峰出游的需求上升,元宵节至今,国内景区门票预订量同比有双位数增长,配套“玩+住”的主题乐园,成为出行热门选项,其中,属于主题乐园头部梯队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位列华东地区TOP1。

近期,携程联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系列活动,“携程超级品牌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专场”上线至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平台的访问热度环比上涨100%。在携程社区,上海迪士尼相关内容发布量及曝光量双双增长逾五成。

(左: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右: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

正月十六,携程BOSS直播还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实地专场直播,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分别以迪士尼资深玩家和新奇玩家的身份,从冒险、浪漫和童趣三大类型路线出发,带领直播间用户探访园区官方酒店、品尝特色美食、解析隐藏玩法。此次直播中,用户还跟随着携程BOSS直播团队的视角,在迪士尼33CLUB绝佳景观位,欣赏到新年奇梦之光幻影秀以及新春限定特别演出,感受乐园年味。该场直播热度近1200万。

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错峰出游使得用户以划算的价格获得更高的出游舒适度。此次,携程选择在春节后牵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希望为用户带来在迪士尼更美好的游玩体验,同时为春节后的主题乐园市场实现“1+1>2”的效果。

据了解,在“携程超级品牌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专场”,不论是举家出行,还是情侣出游、朋友结伴,用户都能找到相应的产品。针对家庭或小团队出游,活动期间在携程平台购买迪士尼尊享导览,可享受原定3人的基础上免费增加1名同行游客的升级体验。针对需要入住酒店的亲子、情侣等群体,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的“住+玩+吃”套餐产品,可一站式满足需求,还能享受提前入园权益,先人一步畅玩迪士尼。(携程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