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虎年首场跨界脱口秀为粉丝旅客打造欢笑盛宴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2月21日晚上19时,春秋航空虎年首场脱口秀专场活动在上海开启。春秋航空联合橘子脱口秀,为旅客和粉丝朋友们打造了一场欢笑盛宴。

当晚观看演出的观众,有很多是春秋航空的忠实粉丝。在活动正式开场前,播放了春秋航空近期热播的“时间穿越”题材微电影《一百张机票》,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坚持、梦想的故事。影片结束,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在之后脱口秀环节,4名脱口秀演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依次登台表演。1个多小时的脱口秀专场演出中,台上演员和台下观众的互动十分热烈,演员提问,台下观众妙语回答和接梗,层出不穷。

这场航空公司和脱口秀俱乐部的跨界表演,给予观众全新体验。这部微电影采用的“时间循环”表现形式,在年轻人当中十分流行。影片所反映的不畏困难、勇于面对挑战的精神,值得年轻人发扬和学习。

据活动负责人表示,春秋航空自2021年4月启动“微笑年”活动以来,作为主打活动,每月一场的线下专场脱口秀已经举办了11场,以此回馈旅客和粉丝对春秋的支持与厚爱。脱口秀专场演出至今,线上报名人数超过5万人次,有2000余名幸运旅客和粉丝前往现场观看。

春秋航空“微笑年”所传递出的和谐、快乐、阳光的生活态度,在年轻人心中树立起了品牌的阳光活力形象。今年,春秋航空将继续推出升级版“微笑年2.0”,秉持“春秋相伴,快乐随行”的理念,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旅客和粉丝朋友可通过春秋航空各大社媒平台了解活动最新消息。(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