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向苏州抗疫第一线极速交付“能量暖心包”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江苏苏州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正以自己的辛劳,保障着城市的安宁。他们被本来生活网牵挂。2月19日,一辆辆本来生活网的货车,来到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送去1200份“能量暖心包”。

本来生活网苏皖大区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在暖心包中准备了牛奶、饼干、巧克力和咖啡等能量补充食品。在得知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需求后,我们第一时间完成了所有物资的调配和包装,本来生活网华东大仓不到24小时就将1200份暖心包送到了苏州指定地点。”

据悉,此次1200份暖心包的极速交付,得益于本来生活网抗疫服务保障机制,此机制专门应对抗疫前线服务需求,在合同与款项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本来生活网快速执行、优先履约。

本来生活网还向苏州工业园区疾控中心捐赠了新鲜水果和饮料。本来生活网表示,将继续积极担当民生保供职责,同时也把更多温暖与爱心传递给抗疫一线工作者。接下来,本来生活网将联合供应商与爱心企业,持续开展抗疫公益性捐赠活动,更多爱心礼包会源源不断地送至苏州抗疫前线。(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