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元宵节活动“简单和谐快乐”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新年伊始,年味正浓,2月15日正是农历新年的元宵节。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工会在大楼二楼餐厅举办“灯谜闹岁,情暖元宵”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元宵节主题互动将员工生日会与传统佳节有机结合,通过分行领导与生日员工共同包汤圆庆生、手工制作元宵灯笼及猜灯谜活动,将上海分行“简单和谐快乐”的企业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

首先举行的2月份生日员工的集体生日会上,寿星们通过自己包汤圆、品汤圆、制作灯笼,充分享受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快乐和喜悦都写在了她们的脸上。元宵灯谜活动也受到了员工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驻足猜谜。

在下午上海分行领导与工会干部的送汤圆活动中,上海分行领导共分6个小组将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机关每个部室和分行营业部以及总行驻沪机构,把爱与温暖也送到了每个员工的心里。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分行一直以来秉持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理念,打造简单、和谐、快乐的“家园文化”,通过各类活动为员工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用人文关怀温暖每个员工,让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度不断提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