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国际体育公园城 打造成都国际赛事名城

发布时间:2022-0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2022年2月16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在蓉会见正大集团地产企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曹建华一行,双方就武侯“国际体育公园城”项目推进情况、全面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等方面深入交流。成都市副市长刘玉泉、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武侯区相关负责人陪同王凤朝市长参加会见。

会谈现场

王凤朝市长从公园城市建设、对外开放通道、公共交通、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世界赛事名城打造等多方面向曹建华一行全方位地介绍了成都经济发展的最新情况,并特别表示:作为常住人口超2000万、GDP近2万亿的超大城市,成都始终把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城市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和立足点;体育作为未来美好生活的重要支撑,也逐渐成为了成都市民的生活习惯和城市文化符号。

王凤朝强调,“国际体育公园城”是成都城市有机更新重点项目,是助推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城市经济升级的重要支撑。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问题;与此同时,希望正大集团以超一流的规划设计、高标准的施工建设,快速落地具有地标性和世界影响力的“国际体育公园城”,助力成都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与正大集团地产企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曹建华亲切会谈

正大集团地产企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曹建华对王凤朝市长在百忙之中安排会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正大集团将充分发挥跨国公司的产业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打造够规模、够创新、够有影响力的国际化“体育硅谷”产业标杆项目。

曹建华明确表示,作为集团各产业协同发展的平台和纽带,地产企业中国区必将以“国际体育公园城”项目的成功落地为契机促进集团在川产业的融合发展;与此同时,项目规划建设的串联产业功能区将打造优质经济链,实现区域资源共享、产业互补,深度助力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世界体育名城。(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