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吃汉堡一边做公益,汉堡王虎年护虎!

发布时间:2022-02-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一边吃汉堡一边做公益,汉堡王虎年护虎!据媒体报道,汉堡王虎年第一款新品汉堡—国王猪肘堡已在全国1400多家汉堡王餐厅火热开售。汉堡王宣布,将从国王猪肘堡的销售收入中拿出15万元捐赠给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用于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的建设,给这些珍稀“大橘喵”送上本命年大礼。

东北虎是世界濒危野生动物之一,全球数量可能不到600只。为更好地保护东北虎,2021年底,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正式设立,成为首批5个国家公园之一,其占地总面积1.41万平方公里,横跨吉林与黑龙江两省,与俄罗斯接壤。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分布着我国境内规模最大、唯一具有繁殖家族的野生东北虎种群。

最新信息显示,在东北虎豹国家公园里,野生东北虎的数量由试点之初的27只增长至50只,新发现幼虎10只以上。越来越多的东北虎在这片土地上生息繁衍,它们用“脚印”“啸声”和“身影”为国家公园点赞,也鼓励着更多人一起关注野生动物,帮助它们打造更加适宜生存的家园。

汉堡王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汉堡王的努力,能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持续关注野生动物的保护与栖息地的生态建设。不断改善东北虎的生存环境,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相结合,人和动物和谐发展。

一直以来,汉堡王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不断为社会、环境以及动物保护提供更多的支持。汉堡王一直坚信“Have it your way.”想到,就做,用自身影响力去呼吁更多年轻群体,从我做起行动起来,让世界更美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