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 青浦区26个重大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358.2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高端产业、环境提升、商办住宅等多个领域。今天(2月7日),上海市青浦区举行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彰显青浦区委、区政府2022年“赶前抓早”的工作作风,通过加快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

中共青浦区委书记徐建宣布“青浦区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中共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介绍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她指出,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我区强化招商、促进投资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区内重大工程建设加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能级的一件喜事、大事。今年以来,区政府以“周周谈、月调度、双月签、季季开”的节奏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参加本次集中开工仪式的重大项目共26个,涵盖了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高端产业、商品住宅、环境提升等领域。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进一步彰显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是实现产城融合、功能完备、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和治理高效的有力支撑,更为青浦的发展增添了全新活力。

杨小菁区长说,今天开工仪式后,项目投资方和建设方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攻坚克难的决心,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与进度管理,各属地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跨前一步、积极协调,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携手为青浦这座梦想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发科技汽车材料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及产业化项目、夏阳街道动迁安置房项目、汇金路(盈港东路-北青公路)改建工程项目三个分会场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汇报开工启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