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获2021年度“上海市先进保卫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在由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与上海市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联合主办的年度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先进保卫单位”。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33家中资银行单位参与,结合全市金融单位第七轮安全评估成绩和专家评审评议,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凭借务实的安全生产工作质量,荣获了2021年度上海市先进保卫单位。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秉持“安全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持续将安全责任意识扎根到每一位员工心中,从制度体系、内部检查、考评挂钩、应急演练、硬件升级改造、日常操作智能化等多个维度,全面提升分行的安全生产能力。

该奖项既是上海市公安局对上海分行工作的肯定,也是上海分行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果。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分行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