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与光明乳业深度合作,推动乳品供应链升级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叮咚买菜与光明乳业在上海签订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采供体系、供应链生态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价比”的乳制品。

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黎明表示,叮咚买菜与光明乳业都是食品业,都追求让国人吃得更好更安全。乳品全渠道消费是未来的大势所趋,期待双方强强联合,一起推动国内乳品供应链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表示,“性价比”正转向“品价比”,需要供应链上下游的共同努力。光明的“领鲜”战略与叮咚买菜打造高品质、差异化商品的战略,不谋而合。期待通过双方的精诚协作、不断创新,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价比”的乳制品。

叮咚买菜与光明乳业是长期合作伙伴,自2020年起开始共同研发定制款商品。其中一款“叮咚买菜x光明有罐回忆风味酸牛奶200g/瓶”,上线后即在叮咚买菜持续热销,月均销量达180,000瓶,不少用户评价其“有儿时记忆,是老上海的味道”。

据了解,2022年,双方合作的发力重点将集中在差异化商品开发及联合市场营销等方面。除了目前上线的多款叮咚定制牛奶,双方还将在果味奶、高端有机奶、奶酪等品类有新动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