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全球首发NFT数字盲盒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在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创新探索,以“元宇宙”为主题,线上线下联动,全球首发数字盲盒。

本次发售的“虎鲸骑士团海洋NFT数字盲盒”,历时60天悉心打造,经历9道工序,其模型仅面数就高达百万面,力求带给游客惊艳与完美。

NFT意为“非同质化权益证明”,简单来说,当一件作品被铸成NFT后,就成为了区块链上独一无二的数字资产。当NFT与时下流行的盲盒“牵手”,便可通过互联网终端,将数字盲盒商品进行加密:消费者购入的盲盒均处于未开启的状态,只有拆盒后才能确定独一无二的ID,唯一编号,完全盲拆。

NFT数字盲盒之所以广受追捧,原因在于:采用NFT加密技术的盲盒,作为具有“链上时间戳”的“数字权益证明”,可以被拥有、收藏、展示、转售及炫耀,既能满足人们的观赏、收集、社交需求,也兼备交易功能及增值空间,并且无法被侵权,成为不可多得的“数字珍藏品”。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数字盲盒,采用“线上线下双线抢购”模式,其中,第一阶段为“线上抢购”,从1月26日至1月30日,限量发行3000个;第二阶段为“线下抢购”,从1月31日至2月6日,每天限量发行1000个,游客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内购买数字盲盒,即可获赠MR数字体验机会和虎鲸骑士团荣誉勋章。此外,公园还准备了一定数量的“空投版”数字盲盒,将于2月份“空投”给游客。

“元宇宙”不止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演。1月22日起,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迎来开业3周年庆典及虎年迎新活动。其中,被誉为“三亚之眼”的全球首个“圆”宇宙海上摩天轮,以摩天轮象征“圆”宇宙,集结不同品牌,将“轿厢”变为趣味品牌星球,与合作品牌一同释放品牌势能。

海昌海洋公园表示,从元宇宙到“圆”宇宙,打造以海洋公园为核心的主题公园行业内领导品牌,持续释放多元业态消费潜能。(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