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墨香迎春 暖冬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喜迎新春佳节来临,营造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近日,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各网点开展“墨香迎春暖冬送福”活动,将新春祝福送进百姓家。

活动前夕,各网点厅堂内精心装饰,红包墙、合影相框、发财树的布置,让来到厅堂的新老客户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临近春节,各支行纷纷邀请书法专业老师,现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写福字和春联,送上节日的祝福。走进各支行网点,一股铺面而来的墨香萦绕大堂,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新春祝福倾注笔端,不一会,一幅幅喜庆祥和、承载祝福的春联和大大的福字呈现在大家眼前,或苍劲有力、或雄浑大气、或飘逸灵动,一笔一划都寄托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和祝愿,整个厅堂呈现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映衬出十足的年味。春联、福字的墨迹尚未干透,就被守候多时的客户“捧”在手里。客户们脸上荡漾着喜悦,他们纷纷表示,“传统的手写春联更加富含诚意,临近新春佳节能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感觉非常贴心。”值此喜迎新春之际,民生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墨香迎春

“墨香迎春暖冬送福”活动,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陪伴客户一起承习俗、寻年味。此外,为进一步增添节日传统文化色彩,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还举办新年许愿、中医大讲堂、财富大讲堂等各类特色活动,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向客户传递美好的新年祝福与问候。

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用专业赢得客户,用真诚打动客户,主动贴近客户需求,让客户处处感受到暖心、贴心的银行服务。(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