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时要先核实身份,这些地方非法社会组织已被取缔​!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现在,不管是企业、机构还是社会公众,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活动已经司空见惯。知名品牌专家、上海市宝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梁长玉提醒,参与社会组织活动或开展合作一定要注意辨明身份,有些貌似高大上的社会组织可能是的“山寨”时非法社会组织。

日前,国家民政部向社会公布了第九批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民政部提醒,对社会组织不了解或有疑虑的,可以通过“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也可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