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海集团成功通过CMMI3级认证 ,软件研发能力获国际认可!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辰海集团成功通过CMMI3级认证,标志着辰海集团在软件研发、流程标准化、过程改进、项目管理、方案交付等方面已跻身业界先进水平,技术研发能力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CMMI认证体系代表国际最先进的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是衡量软件企业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被公认为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其含金量及认证难度均为全球软件领域的前列。

据悉,达到CMMI 3,意味着企业不仅能够对项目的实施有一整套的管理措施,并保障项目的完成;而且,企业能够根据自身的特殊情况以及自己的标准流程,将这套管理体系与流程予以制度化。

在本次认证工作中,辰海集团各部门密切配合,成立相关工作组,经过CMMI学习、运行测试、评估师阶段辅助检查、CMMI认证预评估等多个关键阶段,历时一百多天,CMMI评估小组对辰海集团多类别、多流程进行严格审核与评估,最终评定辰海集团各项指标及流程均符合CMMI3标准要求!

辰海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出海合规一站式平台,面向广大出海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税务服务、产品合规认证、海外工商服务、财税合规服务等业务,打造了SaaS系统、服务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品牌出海一站式平台等综合服务体系,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合规出海,为出海企业提供更简单可靠的选择。目前,集团已为全球40万+出海企业提供国际合规服务,业务覆盖全球200+国家和地区。

此次辰海集团顺利通过CMMI3国际评估认证,主要依托平台先进的软件工程服务和管理能力,以及平台长期以来为出海企业实施管理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积累的重要经验,使得辰海集团在软件开发项目管理上展现出国际认可的实力。自成立以来,辰海集团对软件开发全过程具有明确的标准化、制度化的管理策略;在软件项目开发管理中,建立了一套可视化、规范化的制度流程,不仅可保证项目高质量完成,还能有效控制时程,降低运营成本,为出海企业数字化转型增添科技动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出海合规领域的互联网科技品牌,辰海集团始终秉持科技兴企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基石,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在探索出海合规之路上累结技术硕果。2019年,集团已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此次软件研发能力再获国际权威机构肯定,充分彰显了平台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未来,辰海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研发和管理等方面优势,持续提高软件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体系搭建,在构建企业核心科技竞争力的同时,为出海企业提供更科技化、智能化的全链路合规解决方案,实现”让企业出海更简单可靠”的使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