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共赢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全能“鑫e伴”助力服务实体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纵观国内外银行业,企业手机银行并不鲜见,但如何通过将手机银行定义为企业服务平台,从而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仍然是行业痛点。

近年来南京银行“鑫e伴”企业移动服务平台给出了创新解决方案。该行“鑫e伴”依托科技金融,专注于服务中小微客户,覆盖企业金融类、经营类、服务类多维度业务领域,以全景赋能助力企业日常运营,以线上渠道急速响应实现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传统银企服务中,银企沟通主要通过线下进行,疫情时代下“鑫e伴”提供线上快速的响应方案;传统企业网银局限于账户结算和融资需求,“鑫e伴”通过加载生态模块,进一步服务企业采购、订餐、差旅、出行、代发、财务、行政等日常运营,全景赋能企业发展;“鑫e伴”可以快速触达不同层级客户,实现服务产品精准推送,同时提供结算手续费全免、汇兑优免等多种优惠,真正让利实体企业。

2021年10月,南京银行以“全景赋能、全心服务、伴您成长”的品牌理念,推出升级后的“鑫e伴”(成长版),功能涵盖从本币到外币,从结算到融资的各类金融服务,突破传统对公金融服务模式,创新打造全场景生态圈,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近日,“鑫e伴”客户突破5万户,实现新跨越。

经过2021年的专项推广,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鑫e伴”企业移动服务平台已服务对公企业超2200户,对公客群覆盖率超过三分之一,创新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是“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有效举措,助推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数载“同心路”,绘科技蓝图。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上海分行将坚持助力实体企业,通过“鑫e伴”等各类南京银行特色服务,不断接力奔跑、超越自我,做企业经营的好伙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