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郑州分公司融创空港宸院项目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岁末年初,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郑州分公司融创空港宸院项目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总结会,将一年来基层项目深化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自选动作进行总结交流,对“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进行复盘反思,项目专职副书记、项目党员及青年团员积极参与。

总结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一年以来的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致敬最美的她”三八妇女节活动、新冠疫苗接种、航空港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社区独居老人慰问、为农民工送冬日姜茶......2021年,项目共制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展板1个,参与社区服务活动4次,防疫防汛志愿服务6次,从项目职工、工友的“急、难、愁、盼”出发,为大家解决困难2项,办实事十余件,惠及3000余人;项目全年开展学习专题党课4次,参与属地学习活动3次,参与节日专题知识竞赛1次。

项目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继续把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组织项目党员、团员青年以“组织学+自学”、“沉浸学”等形式将学真正落地。

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总结会,项目全体人员对一年来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复盘,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认真总结经验,才能有的放矢,将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予以落细落实。(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