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额增1倍!卡萨帝电视圈粉高端群体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在画质和显示技术上迎来了新变革。从2021年电视行业整体形势来看,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创新产品,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新需求。卡萨帝电视就凭借高品质、场景化等优势赢得越来越多用户青睐,2021年度销额增幅111.79%,销量增幅98.45%。

那么,卡萨帝电视为用户带来哪些高端体验呢?可以看看郑州王女士的选择。卡萨帝充满艺术感的外观设计,八大画质技术及四大发声方案打造的影院级视听效果,以及打造的智慧客厅场景,满足了王女士一家对智慧生活的美好体验需求。

高端美学及音画效果,带来视听新享受

如今在电视市场,人们更青睐于高品质产品。从最初的“能看就行”,转变成了现在的“享受观看”。像郑州的王女士本来想焕新一台日系高端电视,但在去商场购买时经过卡萨帝展区,被卡萨帝电视的外观和画质吸引,经过导购的详细讲解,决定入手一台。

在外观上,卡萨帝银河电视采用超薄机身,相当于一部手机的厚度,带给用户极致轻薄体验。底座与机身相配合,采用“人”字形环抱式,刚直与柔美结合,沉稳又不失灵动。摆放在客厅中,能充分满足用户的艺术品位和视觉美感。

在音画配置上,卡萨帝银河电视运用C3智慧芯、炫彩慧影、AI音画、4KHDR超画引擎等八大技术,让画面展现得更真实、流畅,每一帧都如行云流水,甚至隐藏在暗处的图像细节都清晰可见,打造出大师级画质,让用户享受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在音质上,搭载雅马哈音响,以及推挽式发声和杜比音效技术,并采用YPAO声场定位技术,为用户定制最佳音效C位,还原声音本质,在家也能体验剧院级音响效果。

打造智慧客厅场景,带来品质新生活

不仅是音画质高端体验,令王女士心动的还有卡萨帝电视依托三翼鸟品牌打造的智慧客厅场景,包括智慧观影、智慧教育、智慧娱乐和智慧互联四大场景,让客厅变得更多元、更智慧,提升了生活品质。

在三翼鸟客厅场景中,用户只要说声“你好电视,我回来了”,电视开启、窗帘打开、灯光调节到最佳模式;还能通过跨屏传屏功能,将电视画面传送到冰箱,在做饭时也能追剧;在教育场景中,通过AI学习和四定管理,为孩子打造健康学习环境;想要玩游戏,电视中的云游戏让用户畅享零延迟体验,畅玩无卡顿。而且只需一句话,这些场景就可以任意切换,让智慧生活成为现实。

卡萨帝电视深耕用户需求,从技术创新到智慧场景,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提供,不断实现新突破,助力行业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