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迈酷客上线复游会2.0版本紧贴休闲度假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月17日,Thomas Cook托迈酷客以“因为有你,心中有光”为主题,邀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畅谈各自理想的生活方式,并上线了复星旅文全球会员体系复游会2.0版本,多维度升级会员权益,与所有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共同祝愿旅业复苏。

1月17日,托迈酷客开启“聚光2022”线上分享,以“发现光”、“成为光”、“散发光”、“聚集光”、“引领光”五大篇章,邀请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托迈酷客集团总裁窦飞鹏,以及3位达人,分享各自的生活方式及独到见解。

托迈酷客集团总裁窦飞鹏从消费者和管理者双重身份出发,分享了度假产品设计及服务的初衷:“我们服务的用户大多是亲子家庭,从我们平台数据来看,家庭出游决策62%由女性主导,所以我理解她们。”一次美好的度假,由目的地场景和体验组成,平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度假场景,通过全旅程精细化运营、多触点服务提升用户度假体验。

复星旅文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分享了对“度假”的独到见解,“国内休闲度假的理念还没有那么深入。我们把海外成功的项目引进国内,带动国内旅游产业升级,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不是单一的酒店产品,而是一种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消费者休闲度假方式逐渐趋向短途、高频、高品质,“度假+”的体验式休闲模式受用户追捧,2021年,三亚目的地消费同比提升15倍。此外,短途周边游的模式催生了旅游度假向高频化发展,平台用户每60天就开始规划下一次度假,度假用户年内复购率达34.6%,该趋势无疑让更多消费者及合作伙伴期待高品质度假的未来。

全新的复星旅文全球会员体系复游会2.0版本,已经在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上线。此次升级,新增钻石会员等级,形成五大会员等级体系。以“会员专享价”提供复星旅文旗下高品质度假产品,还有20多项专属权益,覆盖免费升房、延迟退房、接送机服务等。复游会2.0版本还追加复星生态权益。

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是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旗下的数字化平台。托迈酷客1841年发源自英国,2020年焕新于中国,从传统旅行社升级为数字化生活方式平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