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士气、激发干劲,科锐得公司召开2022年新春劳模座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动模范精神,1月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科锐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新春劳模座谈会,集中慰问公司历届各级优秀劳动模范。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纪委书记杨华主持会议。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117/2f0f80dbaee2688a2a1f56710ac3135b.jpg

座谈会上,来自全集团本部、各基层单位共计13名劳模同志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从多岗位、各专业角度出发,畅谈对公司改革发展探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并向公司领导班子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劳模率先垂范的奉献精神,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厚爱,不辜负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们的关爱和帮助。

杨华指出,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劳动模范们的无私奉献和忘我劳动,凝结着全公司劳动者们的心血和汗水。公司的劳模文化建设还要进一步加强和深入,全员要把劳模精神有机融合到企业文化中,起到带动效应、灯塔效应,提升多元辐射效果,为广大员工树立起学习的榜样、努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

王刚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公司历届各级劳模代表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劳模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光辉旗帜,劳模是时代的精神符号、社会的中坚力量和群众的榜样,鼓励与会代表们要用劳模精神鼓舞士气、激发干劲,引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投身实际工作中,使劳模精神成为时代强音。

王刚指出,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在推动科锐得公司改革发展的风雨进程中,劳模们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真切感受到了大家在事业上的不懈追求和昂扬斗志,与始终心系公司改革发展的拳拳初心和使命情怀。他要求,劳模要坚持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理念、高效的本领来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在抓落实上见高低、在干成事上比贡献,着力营造学习先进、持续发挥劳动模范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王刚就新时代劳模如何更好地发挥带动示范作用提出实际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形势,振奋公司劳动者精神;二要弘扬劳模精神,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三要加强机制建设,进一步地加强劳模工作。他强调,劳模同志们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当标杆、作表率,要当好建功立业的排头兵和改革创新的急先锋。真正做到“关键时刻顶得上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坚定信心、抖擞精神、与时俱进、顽强拼搏,用行动和努力来践行新时代劳模精神,为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公司领导为劳模代表送上了新春慰问品。(袁方然)(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