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营科技再度斩获母婴行业两大重量级奖项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网营科技凭借在母婴行业优异表现和突出运营服务等综合实力,获得由天猫颁发的“2021双11母婴行业靠谱老铁奖”和“2021年度最佳客服体验运营服务商”等双项嘉奖,且这两项大奖全行业仅网营一家摘得。

两大重量级奖项是天猫围绕网营科技负责运营的皇家美素佳儿、美素佳儿等多家店铺,在618、双11、双12等重要大促节点,以及年度整体运营表现的综合评定后,给予的殊荣。此次网营科技斩获“行业靠谱老铁奖”,这也表明行业对网营科技多年品牌电商服务实力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彰显了网营科技在母婴赛道领跑地位。

网营科技通过精细化、数字化的专业运营,2021年实现皇家美素佳儿、美素佳儿等品牌,全年及双11GMV增速均位列行业TOP。如皇家美素佳儿旗舰店,2021年连续蝉联天猫奶粉行业TOP1、婴童食品行业成交金额TOP3;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2021年跃登行业进口高端奶粉TOP1,双11行业进口高端奶粉TOP1等。

为了驱动品牌获得高速增长,网营科技注重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与平台、行业、品牌等多方共创及联动,建立数字化运营体系,提升人群资产流转、会员活跃度,同时为品牌提供360°客服体系的极致服务,全面提高消费者体验感与满意度,且持续升级内容渠道运营策略,完成公私域内容共振,加速生意转化实现品效合一。可以说,此次母婴亲子行业“2021年度最佳客服体验运营服务商”奖项的摘得,是天猫对网营科技专业、高效客服服务的再度肯定。在此之前,网营科技也曾被评为阿里巴巴最佳智能服务商家、阿里巴巴平台智能工具共创商家等。

经过数十年的品牌电商服务行业的深耕细作,现如今的网营科技已在母婴等赛道建立核心优势,形成一套从发现、种草、互动、行动、首购、复购等全链路营销体系,可根据品牌自身生意目标灵活制定成长路径,为皇家美素佳儿、美赞臣、美素佳儿、伊利、哈罗闪、布朗博士、bubs、喜宝等众多国内外品牌提供服务,且成效卓著。

新消费时代,年轻父母们的母婴产品认同点和育人理念都在持续迭代,一场新的营销变革也正在到来。这不仅需要品牌有更新鲜的表达方式,与消费者有更多的触点互动,而且品牌和平台的合作模式也或将重构。穿越不确定性时代,网营科技在一路探索新流量、新人群、新消费,或将创造新的商业范式,与品牌、同行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