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人的春运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D5367的动车上,帅气的制服,精致的帽檐,白色的手套,端庄的仪态,甜蜜的微笑,这就是铁路人为旅客精心准备的春运服务大礼包,倍感亲切的话语,贴心细致的服务,编织成一道归家路上的温馨画卷。

以前的春运对多少人来说都是甜蜜的烦恼,一票难求,人满为患夹杂着太多的五味杂陈。现如今翻一翻铁路人为大家准备的“年货”,网上购票、自主选座、刷脸进站,井然有序的车站,再也见不到你争我抢的景象;高速行驶的动车,缩短了与亲人的距离;可口卫生的饭菜让整个旅途变得惬意。铁路人在用心用情勾勒着不变的坚守和初心,哪怕外面的寒风多么凌冽,车厢内的温度依旧不减。甚至一幕幕温暖人心的故事在车厢内上演,列车行驶到途中,看到一位行动不便的旅客上车,乘务员小姐姐一路照料,送上热水和毛毯,联系车站开启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与时俱进的改变,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便捷、高效提升旅途舒适感,新冠疫情有所反弹的关键时期,铁路部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阻断了铁路运输成为疫情扩散源的传播途径,为广大旅客送上健康、安全、舒适的新春大礼包。(刘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