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保质交房 绿都地产创建“YES交付”标准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2021年不少房企项目面临交付风险,房企在信用端、融资端、产品端等多方面的“暴雷”声不断。然而,总部位于上海的绿都地产却在新年缴出了一组亮眼的成绩:全国13座城市30个项目,交付总体量近50000户,第三方测评服务满意度连续四年达91%。绿都“YES交付”以精益重塑行业标准,给2021年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的信心。

“YES交付”重塑行业标准

当住房回归居住属性的呼声越来越大,购房者对于房屋品质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衡量产品品质和用户满意度的,无疑就是“交付”这一关。

然而,一直以来,消费者因房屋质量、交付问题引发的维权争议从未间断。交付问题的背后,其实是产品意识的薄弱和客户体验意识的缺乏。绿都深感其痛,创建“YES交付”流程,真正以一个家的诞生与交付,作为一个企业的标准。

郑州绿都东澜岸项目交付实景

“YES交付”以“1348”品质验证,包括“一房一验、3次工地开放日、4次交付体系评估、8方多层级验收“,融汇工程、营销、客服、物业、设计等各大条线的合力,贯穿交付前、交付中、交付后的全周期体系,从好产品到好服务,从好房子到好生活,将品质透明呈现,让交付变成旅程,把生活酿成向往。

直击行业痛点全周期贯穿流程

交付不是简单的例行公事,而是打开一扇通往更加美好生活的大门。

过去房屋交付,业主需要花大量时间做准备。看房过程中,业主看工程师做记录,但所提问题能否全部记录下,业主不得而知;签字收房时,交付更像是走流程,要求业主草草签字了事……然而“YES交付”让家不负期待。绿都从202项客户触点,精选13项客户关注重点作为品质触点,并且提炼12大尊享旅程,让交付变成温情流动的旅程。

从业主签约后的那一刻起,绿都就精心做好准备。在签约后的等待期内,“绿都小雅”时刻陪伴在业主身边答疑解惑;项目建造过程中,“一封家书”时时更新工程进度;交付前夕,绿都开启“第三方查验、内部自检、业主检测”三大检测。

除了细节严格考究,“YES交付”也对产品品质严格把控。各项目于交付前必须进行“一房多验”,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记录并整改,最后通过评估方可正式交付。此外,工地开放是客户检测最直接的途径。交付前的工地开放活动,为客户提前揭晓爱家新貌,近距离接触入住后的美好。

在绿都的交付过程中,“YES交付”还有别具特色的交付流程,其中“移动验房”为业主省去拿着资料奔跑各处的时间,手机端智能录入就能了解陪验结果;专属交房管家“1v1”收房服务,房修工程师和陪验团队全程参与入户检验,严格进行房屋质量审查、详细进行交房说明、认真记录业主反馈的问题、快速进行现场快修等。

按时按质交付不仅对客户来说至关重要,站在房地产生命周期的视角来看,交付其实是客户口碑形成的开始。当产品力和服务力成为房地产行业比拼的新战场,交付,变得尤为关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