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容松懈,中国二冶广西分公司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S201苍梧京南至梧州人和港公路工程项目经理部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原则,积极宣导防疫知识,压紧压实责任,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近日,苍梧县交通局相关领导对该项目部进行了疫情防检查。检查完毕,该项目部经理要求各施工队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桂从业人员,做到管控全覆盖;加强工地封闭管理,在建筑工人实名制通道处设立体温监测点,对所有进入施工现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全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确保每位工人都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教育引导从业人员注重个人卫生和安全防护;配足防疫物资,各工区须配齐口罩、体温计、消毒水等防护用品;定期对食堂、宿舍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及时做好垃圾清运。要加快推动建筑施工人员疫苗接种工作,从源头上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疫情防控不容松懈,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维护员工生命安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正常施工,保护员工身心健康是一项重要任务。该项目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使命在肩。该项目部全体人员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罗思英)(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