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全能王”去年被使用10亿多次,“减碳”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合合信息旗下扫描全能王发布《2021年度扫描数据报告》(下文简称“报告”),其用户去年扫描超过10亿次,扫描的文档厚度累积起来相当于104.6座珠穆朗玛峰,累计减少碳排放量 155750吨,相当于 865万棵树一年的碳吸收量。

《报告》显示,证件扫描功能,是最受欢迎的功能。借助证件、单据、文档扫描及管理,用户可以减少工作中大量的低效时间,比如,铁路货运员工,以前对每批过境班列,均需要扫描很多留底单据,每次扫描都要2个多小时,经常加班。现在最慢半小时就可以搞定,很少加班了。

每天都会与图纸、合同打交道的工程主管,同样在扫描场景下受益颇多。他们经常要去施工现场对照图纸,图纸又大又厚,不方便携带;驻地建设时,许多资料还需要复印打印;一些结构部位复杂的图片,很难拍清楚。而扫描后的图纸,非常清晰,可以自己裁剪扫描范围。

较受欢迎的功能还有PDF转Word,大家可以轻松编辑PDF;试卷作业、手写字迹智能擦除,从此告别手抄错题。

《报告》还显示,最爱扫描的Top 5城市是上海市、北京市、深圳市、广州市、重庆市。

《报告》认为,职场人纷纷拥抱更为高效的办公方式,使用手机App一键扫描后轻松保存、分享;外出参会忘带重要文件,使用手机App扫描一下,轻松发送PDF文件。(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