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这五年,新跨越!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涓滴细流,都朝大海奔涌;点点星光,汇成浩瀚星河。

过去五年,青浦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青浦、新生活”奋斗主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城市功能品质、综合经济实力、产业发展能级、人民生活水平、社会治理能力、生态文明建设等均得以显著提升,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未来五年是青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同在。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凝聚奋斗的共识、激扬奋进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上海市青浦区委宣传部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