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廊坊开发区支行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工行廊坊开发区支行召开员工服务专题会,对岁末年初的旺季营销期间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服务意识。各网点合理安排员工劳动组合,增加大堂服务人员,开足对外营业窗口,备足库存现金保证正常支付,全力满足旺季营销期间的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二是加强对客户的风险提示工作。提醒客户警惕犯罪分子针对岁末年初消费高峰实施的各类诈骗行为,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三是做好自助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自助设备和ATM机的运行检查,加强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巡查,确保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转。   

四是各网点加强值班管理。提高员工责任意识,做好节日值班工作,轮休网点必须坚持休息日值班制度。支行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值班工作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