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合规经营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合规主题文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持续加大合规文化宣贯力度,使依法合规展业、稳健经营发展的理念意识得到有效深植,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近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鑫合规”文创系列活动,鼓励全行员工结合南京银行发展特色,聚焦合规经营、合规操作,并联系自身合规心得进行文化创作。

上海分行员工充分发挥特长和主观能动性开展创作,共收集合规标识、书画、视频类作品50余件,多角度、多方面地展示了上海分行员工对于合规文化的理解,营造了人人合规、遵章守纪的浓厚氛围。

合规理念是企业守法合规、行稳致远应遵循的价值理念和行为准则。活动紧紧围绕合规全员化工作要求,聚焦“鑫合规”,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力。丰富合规文化因子和载体,通过作品的征集与应用,让合规理念和精神得到充分展现与传播。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规主题文创活动对内是进一步提升合规文化的“认知度”和“理解力”,对外是打造合规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南京银行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合规氛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