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广东公司:阳江公路项目李屋大桥桥梁下构工程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月5日,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东公司承建的阳江山外东至海陵大堤段公路工程李屋大桥桥梁下构工程顺利完成。截至目前,李屋大桥36根桩基,6道系梁,12根墩柱,6道盖梁,4个桥台全部施工完成。

阳江山外东至海陵大堤段是广东滨海旅游公路项目阳江先行段的第二段,起点位于金平路与平冈联围平交口,全长11.77公里。项目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千米每小时,路基宽度60米。项目全线拥有新涌大桥和李屋大桥两座桥梁。

自李屋大桥桥梁施工以来,阳江公路项目部结合当地环境,制定了严密的施工方案和安全保障措施。项目人员抢抓旱季,迎战雨季,经历了多次台风考验,精细化开展工作,将安全、质量意识贯彻到每一个工作节点,加强施工过程管控,做到全程质量把控,全程监督,确保桥梁下构工程顺利完成。

阳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阳江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对阳江市融入珠三角、连接大西南的交通网络建设,提升交通区域优势、构筑立体交通网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抢抓旱季,阳江山外东至海陵大堤段公路项目将进一步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全体员工铆足干劲,不等不靠,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实现各项节点目标打好基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