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白胶原战略联盟树立行业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央广网 作者:杨静 责任编辑:周健

为加快推进我国从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迈进,国家药品监管局从2019年开始启动实施“中国药品监管科学行动计划”。作为新型生物材料的重组胶原蛋白,在国家鼓励研究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的新型生物材料安全性有效性评价研究中赫然在列。这一举措充分说明重组胶原蛋白已列入国家层面支持的技术战略,未来的重组胶原市场前景广阔。

智创重组胶原全产业链模板树立行业新高度

日前,重组胶原新兴企业悦白生物联合江苏创健生物、国药控股及薇琳集团主办的“胶原寰宇,聚势为新”悦白胶原战略联盟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战略联盟,将以“统识,同创,聚精,共赢”为理念,为行业打造重组胶原生态产业链全新模板。

悦白胶原战略联盟成立仪式现场(央广网发主办方供图)

悦白战略联盟的成立,将重组胶原蛋白从生产(江苏创健)、运营(悦白生物),再到销售(薇琳集团)和运输(国药控股)各环节有序联动,加速重组胶原应用的同时,也可以保障产量供给、市场造势、标准运输等后备力量的持续续能,竭力打造自然生态型的全产业链。

先进基因工程技术重组胶原登峰之作

我国胶原蛋白总体市场规模增速高于全球。根据  GrandView  Research数据,2019年,中国胶原蛋白市场规模分别为63.7亿元,占比全球市场 6.40%。预计2027年,中国胶原蛋白市场将高达 201亿元,占比全球市场 6.96%。

在过去十多年的市场教育下,大众对胶原蛋白皮肤营养剂的概念已经愈发清晰。在此大环境下,生物源胶原蛋白致敏问题被无限放大,而作为新材料应用的重组胶原蛋白,因更安全、更稳定的优势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

悦白生物依托江苏创健的先进基因工程技术,推出新一代III型酵母重组胶原蛋白产品——悦白之几。这款产品采用了毕赤酵母菌发酵工艺,是一款高浓度、高含量、高纯度、100%人源化III型胶原蛋白,相较传统大肠杆菌发酵胶原,更稳定,更具活性。在保证高浓度胶原含量的同时内毒素更低,应用更安全。不仅可以直接补充皮肤在成年后流失掉的III型胶原蛋白,更同步实现刺激再生、持续营养等作用,可以重塑皮肤弹性、快速修复破损皮肤、改善皮肤炎症、淡化细纹、提亮焕活。

国药控股上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疫苗级别配送,从厂家到机构全程保证 2-8℃,采用具有热敏性的VVM标签进行监控,温度变化即变色,严格把控温度为运输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悦白生物还与薇琳集团联手共建了首个胶原蛋白培训基地。

薇琳集团是一家集科研、投资、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的国际化医美集团,19年来始终坚持国际医疗管理和服务标准,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为全球精英人群提供健康、美丽、年轻化解决方案的国际高端连锁医美品牌。

签约现场(央广网发主办方供图)

薇琳的加入,以专业的医学背景为医师技能操作练习和临床思维培养,提供了必要的全面支持。薇琳胶原培训基地在为重组胶原市场建设输送优秀临床人才的同时,未来还将在各大医美解决方案领域持续布局,联合建立产品连锁式高端定制服务,为求美者提供安全、可靠、有效的肤质改善及术后修复方案。

顺应国家战略反哺国际重组胶原市场

面对内忧外患的行业环境,悦白胶原蛋白联盟调动全产业链顺应国家战略。联盟成员江苏创健,作为国内重组胶原研发代表企业,拥有20吨发酵罐,年产能达1.5吨,解决了国际重组胶原蛋白无法规模化生产的弊端,而享誉国际的薇琳集团的加入,更令悦白胶原联盟多了一分跨入国际市场的勇气与实力。

未来,悦白胶原战略联盟将持续建立专业的培训基地,并与权威医疗机构和专家合作进行产品临观与学术研究,在庞大的学科专家支持下继续着力于研究的深入、技术的更新以及高品质服务的提升。为中国的广大求美者臻献安全、高效、舒适的多重医美解决方案,与各界同仁一起推动中国医美行业重组胶原领域的良性成长。在推动我国重组胶原行业资源整合、标准建立以及对话交流的同时,对接全球,反哺国际市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