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都市医院“虚构原价”被罚1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提升业绩,吸引病人前来就诊,上海都市医院有限公司在官方宣传网页开展“十项妇科检查68元公益活动火热申请中、68元妇科检查项目(原价480元)”等促销活动。2021年5月,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在检查中发现,上述“原价”无真实依据。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上海市2021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典型案例”。通报称,上海都市医院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四条第(四)项的有关规定,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条和《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七条的有关规定,依法对其做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

上海都市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19日,是一家营利性医疗机构。张群持股51%,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上海亿鑫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股49%。

公开信息显示,该公司曾涉及7起行政处罚事件,处罚事由包括经营者在格式条款中加重消费者其他依照法律法规不应由消费者承担的责任、擅自使用他人有一定影响的企业名称、生产(包括配制)销售及使用经检验不符合药品标准、炮制规范的药品等,处罚总金额达31.525万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