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落地开展第十五次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月5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以“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开展了“第十五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多名员工作为志愿者向用户宣传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让大家认识了《生物多样性公约》与生态文明理念。

新年伊始,浦发银行在全国发起了以“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第十五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参与绿色志愿服务、树立绿色增长、共建共享的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活动当天,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青年志愿者在分行营业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讲解《生物多样性公约》,通过线上H5开展知识普及和活动倡议,传播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宣传浦发银行的绿色金融理念,并号召大家支持绿色生活理念。用户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新的知识,也对绿色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

据了解,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已连续15年开展志愿者日活动。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持续开展志愿者日活动,逐渐让志愿服务成为广大员工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在生活与工作中也能发扬“我奉献、我快乐”的浦发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