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宝客新闻发布会暨元宇宙产业高峰论坛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1月8日,上海正珊所举办的“都宝客新闻发布会暨元宇宙产业高峰论坛大会”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正珊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数智化产融工作委员会、上海正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京狮商务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互联网5G直播产业峰会活动组委会、齐聚凤林苑、齐聚礼贤堂协助举办。

本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各界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互联网行业的企业界代表,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书画界、演艺界、搏击界的代表人物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都宝客的诞生!

会议伊始,国务院参事室综合司原司长吴润彪进行致辞,他表示,都宝客的诞生具有划时代意义,这是首个元宇宙落地应用平台。吴润彪司长的发言赢得现场嘉宾的赞同与掌声。与此同时,都宝客发布会仪式也正式启动。

都宝客作为人类新型线上生活空间的代表,它所承载的是人类另一个时空的真实生活、也是另一个维度自我人生的打造与重塑。在都宝客中,现实世界实体运行中的空间产品、人物物品一比一还原克隆于都宝客所打造的虚拟世界,未来人类将在都宝客有自己的身份角色、物理空间及行为决策,可以在都宝客虚拟世界中利用虚拟交通,实现多人化跨区域组队社交、逛街、开会、旅游,解决因时间、空间、自然天气导致的现实互动阻碍。

除了都宝客的正式亮相,现场还有丰富的传统书画展演活动、女企业家走秀活动。之后,来自香港的著名演员林俊贤、程东、林威、雷宇扬、黄一飞、汤镇业、万梓良;国际功夫巨星梁小龙;台湾著名歌手黄安、潘美辰等演艺明星为大家带来丰富的表演。

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任周思言来到现场并致辞,在他看来,都宝客的诞生不仅可以推动互联网发展、拓展人类生活,更是为传统书画的传承发展提供全新渠道。在都宝客中,有丰富的直播功能,沉浸式的观看体验可以让更多的书画爱好者领略传统书画魅力。同时,也为传统书画的教育提供更为丰富的渠道。

激烈的格斗明星擂台赛接踵而至。本次活动中邀请到了全国散打冠军张明思、国家散打队长姜春鹏,以及中国自由搏击领军者方便、中国自由搏击运动员谢雷。以往我们观看搏击运动只能通过电视或是现场观看。但都宝客的诞生,为用户观看激烈紧张的体育赛事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渠道。在现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中,几位运动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格斗比赛。活动的最后,周思言书法大师与年少有为的周思言举行了拜师仪式,这场缘于上海正珊的奇缘,在都宝客发布会的现场见证了传统书画技艺的传承。

近年来,除了潜心研发都宝客,上海正珊作为互联网科技型企业,从互联网电商直播服务型企业发展成为集团综合产业资本运营一体化的互联网科技企业,深耕电子商务、VR直播、供应链、餐饮、商务管理、全屋智能等领域,致力于打造和推动全国AI智能、VR体验的科技产业生态链,赋能传统经济转型,助力国民经济飞速发展!

上海正珊团队历时1年6个月将都宝客从想法变成实在的落地应用,走过了漫长的路。都宝客的诞生,正是上海正珊为推动互联网发展所迈出的坚实的一步。未来,热切期待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与上海正珊携手共进,促进互联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塑造虚拟世界的未来发展之路!(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