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题报道隅田川咖啡,国货之光引领国民消费观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月6日,央视财经频道于黄金时间播出了对国货新锐咖啡品牌隅田川咖啡的专访。专访中资料显示,2021年双11期间,隅田川咖啡全网销售额突破了亿元,位列天猫挂耳及咖啡液双类目第一,线上渠道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的增速达300%以上,斩获挂耳咖啡、咖啡液两大类目NO.1,国货之光实至名归。

而市场的肯定,则更加坚定了隅田川做中国人的“口粮咖啡”的愿景。为了达成“平价”“好”咖啡的定义,隅田川咖啡向产业链升级深度进军,保质保鲜,挑战成本极限。充氮技术的不断升级下,隅田川挂耳鲜咖啡与鲜萃咖啡液产品含氧量均低于0.8%,极致的鲜造就极致的“好”;投资的昆山挂耳咖啡生产工厂,最大年产量将达13亿杯,规模优势造就了压倒性的产品性价比优势。产品底蕴经由品牌势能助推,是隅田川咖啡在国货咖啡中脱颖而出的成功秘诀。

有资料显示,中国咖啡消费年均增速达15%,远高于世界2%的增速,预计2025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将达到2171亿元。中国咖啡迎来千亿赛道,隅田川咖啡也正凭借签约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咖啡供应商成功出圈,让中国的咖啡逐渐被世界看见。

“让每个中国人都喝上健康好咖啡,是隅田川咖啡的愿景和使命。”林浩表示,此次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隅田川咖啡将以“东道主咖啡”的责任感,凭借过硬的咖啡品质,做好咖啡产品提供和服务保障。同时,隅田川咖啡还将以“鲜咖啡、潮文化”的品牌定位,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传播活动,以更具时尚感的潮牌玩法,为杭州亚运吸引更多年轻群体的关注和参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