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职国际荣获锐仕方达2021最佳雇主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目前,为感谢各行业优质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锐仕方达的信任和支持,表彰各企业在优质人才引进、人才建设、高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责任担当,锐仕方达召开了以“同舟共济•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评选活动,现已圆满落幕。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作为一支结构合理、专业扎实、富于创新、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会计人才队伍,荣获本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当之无愧。

天职国际共拥有专业人员 600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近千余人,拥有 ACCA、ACA、CGA、HKCPA及其他境外执业资格的员工百余人,高端会计人才近百人。“规范化、集团化、国际化”是天职国际创立时定下的战略目标,现即将BTI在全球的中文品牌。其对人才的重视与培养,使得天职员工在短时间内快速成长,天职国际坐拥上千审计精英,关注打造全方位人才建设。

锐仕方达与天职国际合作已有5年的历史,为企业输送了大量审计、风险、内控、税务、IT等多个方向的优质人才。天职国际认为,锐仕方达是一家全球性的综合型人力资源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战略与人才的最佳匹配,驱动企业成长。锐仕方达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基因,充分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AI智能等前沿技术帮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搜寻各类人才。天职国际负责人十分认同锐仕方达的企业文化,其使命:科技引领人才,专业成就未来;愿景: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级人才服务公司;价值观:真诚、敬业、规范、高效、创新、成长。

当前,天职国际已拥有优质的人才配置,锐仕方达和天职国际共同期待后期能有更多行内优质人才的加入。同时,天职国际十分认同锐仕方达的企业文化,二者愿携手共创“真诚、敬业、规范、高效、创新、成长”的美好未来。

本次天职国际荣获“2021年度最佳雇主品牌奖”奖项,是锐仕方达与天职国际团结互助的结晶,也极大激发了双方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着所有成员继续以“科技引领人才,专业成就未来”的使命为信念,积极立足自身岗位,专注细节、敢想敢干、勇于开拓创新,为会计行业的人才完善不断努力,共创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