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1年度上海地区银联业务合作奖”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1年度上海地区银联业务合作奖”。上海分行与银联相关部门在2021年通力合作,在云闪付 APP用户拓展、开展云闪付联合营销及时主动宣传,推广银联产品及移动支付服务工作方面表现突出。

同时,上海分行零售金融部牵头在支付产业便民、利民、惠民,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业务提升中,做出了积极而卓越的贡献,零售金融部负责人韦劲草荣获“优秀个人奖”。

2021年,上海地区银行卡产业克服疫情影响,着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牢牢把握民生为本这个落脚点,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践行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在上海服务国家战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五个中心”、强化“四大功能”助力打响“四大品牌”中发挥促进消费、提振信心、拉动经济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支付产业发展水平,为努力把上海建设成卓越的全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挥了重大作用。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深度参与银联合作业务,秉承支付为民的理念,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经营理念,聚焦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民生金融、社会公益、百姓安居等领域,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展现了“产业力量”“产业效率”与“产业担当”。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上海分行将继续与银联开展合作,全力支持上海地区银行卡产业发展及银联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