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起动电池 骆驼蓄电池国内外市场齐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起动电池作为汽车主机配套市场和后市场的重要零件,在传统汽车上及新能源汽车上均有配置。据统计,2021年底汽车保有量预计超过3亿辆,新能源保有量有望突破800万辆。在汽车保有量上,我国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汽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

骆驼集团与国内主要汽车生产厂家一直建立着稳定的供需关系,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和工程机械车,并成为奥迪、大众、沃尔沃、日产、红旗、通用、福特、神龙、现代、长安、长城、中国重汽、北汽福田、郑州宇通、三一重工等企业的主要供应商。而汽车蓄电池平均2-3年就要进行更换,替换市场前景广阔,高性价比的蓄电池除了备受各大汽车制造商的青睐外,更成为每年近300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

创新催生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态。骆驼集团抓住时代机遇,利用互联网优势特点不断推动“互联网+蓄电池”的新形式,在带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亦为行业的发展创新带来了新思路,拓宽了新平台。

为更好提升产品服务品质,给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使用体验,骆驼蓄电池不断优化蓄电池线上销售渠道,推动线上互联网力量与线下实体终端无缝对接。依托覆盖全国30个省4万多家的线下服务网点,骆驼蓄电池可实现“线上下单,线下最快28分钟送达”的极速服务体验。

在2020年京东双11优秀商家评选中,骆驼蓄电池以超过96%的咨询满意度和低于15秒的平均响应时长,获得了京东官方颁发的“咨询服务优秀商家”。同年,骆驼蓄电池作为享誉40余载的知名蓄电池品牌,荣获天猫“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蓄电池品牌”奖,这也是蓄电池行业首次获颁该项大奖。荣誉是对骆驼蓄电池致力于追求更好的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良好购物体验的最大肯定。

与此同时,骆驼集团积极壮大海外市场销售队伍,拓展海外渠道。2019年在马来西亚建立起动电池工厂,完全投产后年产量可达400万KVAH,将满足东南亚、非洲等地区的出口需求,为进一步抢占国际市场份额,实现“创百年企业,做全球领先的能源服务商”的伟大愿景打下夯实的基础。

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销售网络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年来骆驼蓄电池销售业务迅猛发展。为更好的服务替换市场,骆驼集团已形成以“骆驼蓄电池”为主,“华中”、“天鹅”、“DF”为辅的“1+N”的品牌格局。砥砺前行40余年,骆驼集团通过战略布局、品质提升,走出了一条突破传统、自我革新的长期发展道路,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及经济全球化,骆驼集团将拥有更广大的市场空间。(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