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决策”重塑核心增长力,萨摩耶云再获业界大奖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席卷全球的数字化浪潮,让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颠覆性技术加快跨界融合创新,深化数字转型之路。而在AI决策智能加持下,一站式、全场景、全链路的数字化跃迁从理想变为现实。深耕AI决策智能,萨摩耶云凭借技术创新优势和落地丰富标杆应用的卓越表现与AmazonAurora、appllo、DataVisor等企业一起入围“2021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TOP30”榜单,让外界看到人工智能引领数字经济腾飞展现的无限图景。那么在变革与重塑之间,AI决策能否改写企业数智转型之路?

71331641537017_.pic_hd.jpg

图:萨摩耶云入选“2021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TOP30”榜单

自主创新奠定“AI+决策”核心优势

当前,以新一代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科技和产业革命正在孕育兴起。围绕“智能+”打造的产业新应用、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人工智能的“头雁”效应得以充分发挥。随着算法创新、算力增强、数据资源累积,AI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已在更多环节、更多层面得到推广和深化,加速千行百业降本增效。

WIM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是中国科技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也是全球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2021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TOP30”榜单评选根据企业背景、技术实力、应用情况及案例创新度等多个独立指标进行筛选,通过分析全年人工智能企业科技创新和应用落地成果,基于深度市场洞察与产业研究,旨在寻找运用AI技术赋能行业应用,为AI应用落地提供强大推力的创新人工智能企业。

从全球视角来看,上榜企业普遍具有成长周期短、业务扩张迅速、团队创新能力强、科研投入高等特点。从行业分布来看,以产业互联、供应链、AI、大数据、云服务为代表的新兴科技领域为主导,出现了许多饱受资本和市场青睐的领跑者。

长期专注AI决策智能,继获得“专精特新”、“卓越科技创新企业大奖”等奖项后,此次萨摩耶云入选“2021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TOP30”,既是业界对其决策智能技术突破的肯定,也是全球范围内对萨摩耶云人工智能应用落地模式和商业价值的认可,再次彰显了其领先的服务优势和行业影响力。

作为人工智能决策领域领军企业,萨摩耶云致力于通过利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综合智能决策系统,帮助各行业实现高质量智能升级。在创新应用上,萨摩耶云充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数据驱动力和数字科技的突破力,自主研发K3智能策略体系、AlphaS信贷审核机器人帮助客户重构业务流程、共筑反欺诈防线,“欧拉”、“猎户座”标杆产品,助力机构实现精准获客,赋能企业转型升级,为各行业提供了从产品设计、智能风控、营销获客、产品运营、产品流程优化的全套决策智能解决方案。打造开放共赢新增长生态,萨摩耶云可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量身定制转型服务,助其提升科学决策水平与智能化服务能力,对此深得市场认可,被时代周报2021年度金桔奖评为“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奖”。

111.png

图:萨摩耶云荣获“金桔奖—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奖”

同时,萨摩耶云在科技创新及技术应用方面获得多项核心专利,从而奠定了其“AI+决策”的核心优势。例如萨摩耶云《互联网造数方法及系统》率先通过算法和模型实现互联网自动造数功能,企业可基于对数据库ER分析模型进行拓展,并根据不同的场景需求自动解析ER模型生成相应测试数据,大幅降低不同行业部署门槛提升场景延展性;AutoMan自动建模工具通过全面标准化建模流程显著提高模型迭代效率,实现整体降本增效。凭借在技术、商业化落地成效等多方面优势,萨摩耶云已跻身第三大独立云服务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

全链路方案重塑数智转型核心增长力

艾瑞咨询发布的报告指出,在AI助推数智化转型浪潮下,预计至2025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4500亿元。与此同时,从人脸识别到行为识别、从人机交互到全屋智能、从车牌识别到赋能交通、从包装检测到智能仓储,人工智能技术在众多生产生活场景中迎来落地潮,深刻地改变着当下、塑造着未来。

事实上,人工智能的落地对行业针对性以及实际运用成本提出更高要求,因此除了要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对于行业和产业的深刻认知也同样重要,只有真正知道刚需在哪里,才能寻找到用户真正的痛点。针对企业的多样化的转型需求,萨摩耶云打造了基于AI决策的全链路赋能解决方案,涵盖金融云解决方案、产业云解决方案、信用云解决方案,为数智升级落地注入了新鲜力量。截至目前,已为金融、零售、物流、制造、互联网、媒体、政府、运营商等行业头部企业形成了众多标杆级AI应用,加速企业智能化转型进程。

以“技术+平台+生态”创新模式,萨摩耶云三大解决方案服务于企业决策的各个环节,具备实时、闭环、自动进化、自动识别问题、全局优化等特征,能够准确的挖掘客户与用户的核心需求,有效提高企业决策的效率和质量,增强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竞争力。

以AI决策为主,萨摩耶云应用矩阵已服务众多行业头部企业,积累了大量的复杂决策经验和最佳实践,通过对业务的深度理解,以及与服务企业的合作共创,沉淀并形成可针对不同行业业务场景的产品框架,提供支撑贯穿从aPaaS层、SaaS层服务的标准化服务体系,丰富产品矩阵快速敏捷响应客户不同层次的数字转型需求。

新经济浪潮下,深耕细分领域的领跑者正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以萨摩耶云为代表的一批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正凭借其独有的核心技术、颠覆性的商业模式、丰富的落地应用,引领新经济的发展方向,助推数字化进程,为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