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高新区元旦期间进行在建工程 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严格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防范措施落实。1月1日至3日,高新区规划国土建设部成立检查组对高新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巡检,检查情况如下:

元旦假期累计组织检查组2个,出动检查人员8人次,检查建筑工地6个,发现问题9项,整改隐患9处,排查出重大事故隐患0项,经查,各项目管理人员均在岗在位,未发现擅自脱岗的情况。

下步,区规划国土建设部将继续督促参建各方主体抓好冬季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一线开展检查督导,对未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参建主体,将予以严厉处理,确保全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