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德邦共享资源提升时效今年春节有新招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韵达携手德邦,组织了业务协同的专题会议,就如何相互协同、更好地推进业务合作及通过优势资源共享等措施,共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实现快递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韵达在小件领域有着自己的优势,德邦在大件领域优势突出,双方结合各自优势,深度探讨了在服务产品、末端门店、运力资源、客群服务等方面的合作,结合前期的合作经验,共同打造面向客户的差异化服务产品,并通过运力资源协同、分拨中心、末端门店的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快件转运及揽派时效,提升客户体验。

双方表示,将借2022年快递“春节无休”的契机,推出便利客户、能满足各层次客户需求的寄递服务,让广大商家、消费者在春节期间感受到便利、周到和快捷的服务。

韵达发展22年,深耕快递核心业务,并开展快运、国际物流、供应链、末端(智能快递柜、快递超市等)、网络货运、冷链、社区商业服务等延伸业务,已成长为集平台优势、核心资产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及深入城市社区和农村地区的网络优势等为一体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德邦深耕快运行业20多年,向快递全面转型后,结合自身大件基因优势和战略定位,逐步完善大件运营配称体系,以标准化的服务引领着大件运输行业,运送品质行业领先,并在客户群体中塑造了高端优质、安全可靠的品牌形象。

2020年5月,韵达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德邦,双方强强联手,在市场拓展、网络优化、集中采购及共同提高客户体验方面,携手同行,务实推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韵达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