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专业理赔获客户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月1日,客户李女士专程将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武清营业区,对公司服务人员贴心的服务表示认可与感谢。

据了解,李女士于2018年投保《阳光人寿一世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元。在2021年的一次例行体检中,李女士被告知指标异常,建议去复查。李女士听从建议,后续去妇产科医院检查,确诊为子宫局部癌细胞病变,需住院治疗。

确诊后,李女士随即联系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刻开展调查审核工作,协助李女士顺利完成理赔。经核实,客户符合出险标准,依照条款约定,共计给付6万元。理赔款到账后,李女士专程来赠送锦旗,表达了对公司专业、快速理赔服务的感谢。

“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是公司一直以来努力践行的使命,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今后也将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分担风雨的同时送去更多温暖和关爱。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