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安悦落子重庆,打响2022中档酒店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元旦假期刚刚结束,安程旗下的中档酒店品牌——艺龙安悦就交出了一份亮丽的开年答卷:成功签约重庆沙坪坝万达店,推动中国西南旅居生活向品牌化、品质化发展。

1.png

抢滩国家“第四极”,打造中档酒店新标杆

2021年上半年,国务院重磅发布《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其中首次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与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并列,明确“双城经济圈”是未来国家建设面向世界的4大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集群之一,是国家“四极”中的一极。

作为西南地区的双子星之一,重庆在经济、交通、物流、旅游、文化等方面都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近年来随着短视频的兴起,更是成为国内闻名的网红打卡地。在此背景下,重庆地区的酒店行业,也迎来了一轮新的升级浪潮,其中,更好的设计、更优的品质成为年轻消费者选择酒店时的首要考虑因素。

艺龙安悦定位于新一代中档酒店品牌,以“新设计、新体验、新回报”为品牌特色,聚焦国内商旅城市的年轻白领及商务人士,为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创造更安心、自在、放松的独享空间。同时依托艺龙酒店科技的平台优势、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全链路成本优化、全流程降本增效,打造标杆型酒店产品。

2.png

读懂重庆气质,处处皆“安悦”

安悦认为,一个酒店品牌,不应该仅仅提供标准化的产品与服务,更应该承载一个城市的内核与文化精神。重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三为国都,四次筑城,成为巴渝文化发祥地。同时,重庆也是西南地区的消费风向标。为此,艺龙安悦深度挖掘重庆气质,品牌色选取自带愉悦感的蓝色,叠加沉稳的大地色系,打破传统商务酒店调性,尽显新时代的轻奢和优雅;酒店大堂配置了更丰富的功能,自助饮品、自助借物、自助寄存、自助洗衣一应俱全,全情呵护旅途中的每一个需求;客房则轻简由心,去掉多余的设计,以利落的线条和卓然的用材体现越级品质。

3.png

平台深度赋能,打造酒店加盟新典范

随着90后、00后登上主力消费的舞台,国人的住宿需求也呈现出从理性到感性、从简单到多元的发展趋势。相应的酒店供给侧也从过去的“一套标准打天下”,进化到品牌细分、产品细做和服务细化阶段。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和加盟商需求,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应运而生。

由同程艺龙(现更名为“同程旅行”)投资的艺龙酒店科技,是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平台旨在通过强大的IT技术、成熟的酒店营销与运营、完善的供应链、雄厚的资本等全方位赋能体系,助力住宿行业效率和效能不断提升。在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加持下,艺龙安悦将充分发挥在采购、金融、物资等各方面的优势,为酒店加盟商打造同档次“更少投入、更多回报”的新生代中档酒店品牌。

随着我国对新冠疫情的控制实现电子化、流程化,新冠对经济生活的影响已经逐渐式微。而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迫使酒店行业需要在产品端、运营端进行变革重生,才能更快适应消费需求和市场竞争。未来,艺龙安悦将继续依托艺龙酒店科技的平台优势,深耕中档酒店市场,以超越预期的设计、服务、品质和配套,实现用户体验最优化和加盟价值最大化,帮助酒店加盟商实现资产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多元提升,共享酒店行业下一个发展红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